团队带头人:陈寿根
  • 时间:2021-05-26
  • 点击:4893
  • 来源:党委宣传部



陈寿根,19637月生,研究员,副校长,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学质量保障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主要从事高职院校内部治理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究。围绕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究,组织了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相关人员,及有关研究机构专家研究专业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行政管理与服务、后勤服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构建了高职院校专业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行政管理与服务、后勤服务五个单项质量保证体系;以法人治理理论、利益相关者共同治理理论、委托代理理论为指导,构建了“五域协调、三层递进、二元同构”质量保证运行的支持系统,增强“四域协调、两元同构、三层递进”质量保证体系的有效性。

主持并完成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项目、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项目 5 个部(省)级课题。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 32 篇,

其中 C 12 篇、人大复印资料转载 4 篇;应邀起草《江苏省新建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实施方案》;获得教育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和三等奖、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一等奖、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应邀在校外高水平学术(培训)会议上介绍成果10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