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省地方高校高质量考核工作推进会
  • 时间:2021-07-20
  • 点击:3132
  • 来源:党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

716日上午,学院2021年省地方高校高质量考核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志良主持,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2021年省地方高校高质量考核指标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招就处、组织人事处、科研处、党政办、财务处、团委、体育部、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等牵头部门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各自牵头工作的推进程度、主要成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随后,校长朱东风作了讲话。朱校长指出,2020年,学校高质量考核总体得分进入省地方普通校(其他高职院校)第二档次,并获得“争先进位奖”,2021年党委提出了“再接再厉、再进一步”的总体要求,压力大、任务重。一方面,他肯定了上半年学院在中高职衔接、创新创业、国际化办学等取得的突破与成绩,另一方面,指出了在课程与教材建设、预算执行、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学成果申报、争取社会捐赠、提质培优行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他要求,一是要找准症结,加强计划的执行力与团队合作,更好的整合资源,克服懈怠情绪,学习“建党精神”;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要突出统筹推进、深挖内涵、明确责任,细化工作安排,加强过程控制。三是要充分利用好暑假,积极做好全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与落实,确保2021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