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专项行动动员会
  • 时间:2021-07-20
  • 点击:3058
  • 来源:党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

7月16日,学院在行政楼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专项行动动员会。全体校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志良主持。

会议首先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从专项行动实施的目的、意义、要求、重点任务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学院在校内开展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



最后由党委书记黄志良做总结讲话,他对本次专项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责任,强化责任,明确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既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教育的根本职责所在。二是提高站位、系统谋划针对新修订的党的教育方针既要做到立行立改,更要系统谋划,要将教育法的新要求转化到各项规划、各项任务、各项目标的实际行动中三是先学先做、立行立改要充分把握党的教育方针贯彻落实专项行动这一契机,通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完善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同时领导干部要先带头学文件、学要求,在贯彻落实时坚决做到不打折、不走样,努力建立长效机制。   (文/图  朱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