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政合作 共建培训基地-常州市建设局领导来我校调研
  • 时间:2021-08-19
  • 点击:2603
  • 来源:公用事业学院

818日,常州市建设局刘锁龙副局长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会议由王伟副校长主持。


调研会上,副校长王伟首先对建设局领导的到来给予了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情况、绿色校园建设及运营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践行绿色的文化理念以及我校与市安全协会共建的建筑安全体验中心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刘锁龙副局长对我校从建校以来的办学理念和践行绿色低碳的行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我校多年来对常州市建设行业所做出的贡献,并提出了共建液化石油气培训考核中心的若干意见。会后,由公用事业学院副院长、燃气专业带头人许宏良,带领来宾一行参观了我校城市燃气工程技术专业实验实训中心,介绍了该专业现有的实验实训设备及专业课程开设情况。


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就液化石油气培训考核中心的建设方案进行了探讨。王伟提出,需进一步细化建设方案,完善培训方案,邀请专家论证,尽快形成长期方案,提高培训服务能力。刘锁龙对液化石油气培训考核中心建设提出了增加模拟工商餐饮检测考核点、与现有瓶装液化石油气线上系统配合、考核完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承接液化石油气相关技能竞赛等可行性建议。并强调燃气实训室建设只是开始,将来会从课题、科研合作等方向展开校政企全面合作,为建设美丽新常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服务。(文/图:屠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