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返校|我校组织教职员工进行集中核酸检测
  • 时间:2021-08-27
  • 点击:2577
  • 来源:



积极落实上级主管部门有关开学返校工作的指导意见进一步保障返校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827日上午,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清潭校区、殷村校区集中开展了核酸检测工作。

    为保证核酸检测工作的高效开展,在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统筹下,教师工作组、医疗后勤组积极联动,制定了详尽的核酸检测工作方案,精准统计每一位即将返校教职员工检测信息,保证分批次、有秩序全覆盖的检测。

早上8时许,教职工们陆续赶到校园,在现场志愿者的引导下,集中采样点有序排队佩戴口罩,间隔一米,进行取样。检测队伍中,还有学院的物业、安保等后勤人员。

检测现场,合理划分了核酸检测等候区、核验登记区、采样区等区域。现场检测的医护人员全副武装,操作规范。多数教职工都是第一次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前,不少人还有些忐忑,检测过后,他们纷纷表示,检测过程很快捷,工作人员引导有序,在教职工开始返校工作前进行这次集中采样,工作开展很安心、很放心。



经过一上午、两校区紧凑的集中采样,圆满完成了577人次的检测工作据了解,统一安排集中检测点,主要是考虑到多数教职工做核酸不便,同时便于学院准确掌握教职工核酸检测结果,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墙”,保障师生安全。(文/图 宣传工作组 医疗保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