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2021年秋季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查
  • 时间:2021-08-29
  • 点击:2562
  • 来源: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

    为贯彻执行《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开学提供坚实的条件保障,828日上午,校纪委对2021年秋季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工作开展专项督查。此次督查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任组长,校纪委委员及纪委办公室成员任组员

 

    督查前,校纪委在乾元楼301会议室召开部署会,集体学习了《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并对督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朱仁良书记要求此次督查务必严格,对照技术方案,现场指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便于各工作组及时整改落实到位。

 

    随后,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察看等方式分别对综合协调组、医疗工作组、后勤保障组、学生工作组、教师工作组、安全保卫组、宣传工作组的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文/图:聂永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