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来访商谈校企合作
  • 时间:2021-09-10
  • 点击:3382
  • 来源:公用事业学院

202199日,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伟、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智洪、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党委书记戴巍、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企业发展处副处长李淑华、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商洪亮、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主任谢淑琼一行来访。学校党委书记黄志良,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处长徐筱明、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公用事业学院副书记林晓兰等给予热情接待。会议由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办)处长徐筱明主持。

徐筱明主持会议

会上,黄志良书记首先对陶伟总经理、副总经理朱智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学院概况、绿色生态校园建设、新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朱智洪副总经理从公司历程、企业资质、企业文化、项目业绩、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了企业情况;胡颖院长从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办学的历程、办学的规模介绍了学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建设情况;谢淑琼主任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在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工作和发展情况,据统计75%的毕业生取得了岗位晋升,其中表现突出的毕业生已经取得4次岗位晋升;陶伟总经理对我校为常州地铁培养优秀人才表达了感谢,希望后期加强与我校人才培养、岗位培训和科学研究等全方面合作,共同为常州地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黄志良书记致辞

朱智洪副总经理发言

胡颖院长发言

谢淑琼主任发言

陶伟总经理发言

随后,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毕业生招聘、企业员工培训、技术合作、学生订单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共识。

交流结束后,陶伟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学校绿色校园文化建设、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实训室等。

                             (张超/文,姚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