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秋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 时间:2021-09-10
  • 点击:2427
  • 来源:党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



9月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秋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领导黄志良、朱东风、朱仁良、陈寿根、王伟、毛浩生、周炜炜、闵亚琴,相关职能部门中层正职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朱东风主持。

会上,各条线工作分管校领导解读了2021年下半年主要工作。




朱东风校长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2021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暑假期间全体老师仍然利用假期忙充电,有力推动了学校发展。他指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当前全校上下都在奋力谋划“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申报创建,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现代职教体系,聚力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时不我待、催人奋进。他要求,全校工作一切瞄准省级高水平院校申报创建方向,聚焦9项“标志性成果”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抓牢专业群建设主线,完善新人培方案、开展卓越人才培养,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校企合作、国家交流等工作;抓好治理能力提升,坚决落实依法治校,深入推进二级管理,提高全员综合素质能力。他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奋发有为、只争朝夕,共同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黄志良书记作了大会总结,他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整改促发展,高标准完成省委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聚焦高质量发展,聚力高水平学校申报,统筹协调、高层次协作,把高水平院校申报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形成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奠定未来学校五年发展的目标。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致、奋发有为创造城建学院的新时代史篇!(文/尚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