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 时间:2021-09-12
  • 点击:2690
  • 来源: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为进一步发我校高层次人才示范作用解决新入职高层次人才关心的教学科研和人事政策问题,积极为高层次人才营造优良的工作环境,910下午学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校长朱东风主持会议。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范信芳人事教育处长刘斌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和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各二级教学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新入职的五位高层次人才围绕入校感受职业规划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林改高工表示在入校工作后深切感受到学校领导的务实作风以及在搭建科研平台给予的支持和生活上给予的心;赵培强博士表示入校后体验二级学院领导强烈的人文关怀和良好的工作氛围;高波博士表示作为班主任工作中发现感受到学生劲头很足,积极性很高很有信心开展接下来的教学科研工作;李利博士和江苏技术能手李政都表示将立足岗位,积极转变角色,做好教学科研和技能培训工作,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组织人事、教务、科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高层次人才的工作规划和关心的问题,分别从省级人才项目申报、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质量管理、职业教育研究、校内科研制度体系等方面作了介绍。

 

黄志良书记指出,学校的发展是依靠老师和人才,本次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是学校首次召开高层次人才专题座谈会,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各位高层次人才能够积极融入学校大家庭,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把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四有”好老师,助力学院创建高水平有特色的行业高职院校,不辜负省住建厅党组对我校发展的期望。

范信芳副厅长最后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党组和领导班子对与会人员和学校全体教师致以教师节诚挚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学校过去10年特别是“十三五”期间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十四五”期间,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将更加迫切,学校事业正处于发展期、上升期,要抓住机遇、趁势而上,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同时要为高层次人才工作营造良好氛围,用好人才、服务好人才。他表示,省住建厅将继续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积极支持学校高层次人才开展科技研究、申报人才项目、建设科研平台。希望各位高层次人才能够扎根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把论文写在江苏城乡建设事业的项目中、工地上,要抓住行业和学校发展的机遇,与学校一起成长、积极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和教师工作的重要指示,在学校的教书育人和科研服务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黄琍,图/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