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 时间:2021-09-12
  • 点击:2974
  • 来源: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9月10号上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本次大会主题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受新冠疫情影响,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校领导黄志良朱东风朱仁良陈寿根王伟毛浩生闵亚琴在现场主席台就座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炜炜主持会议

 

议首先对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设备工程学院阮利群、资产与采购处蒋鹰、后勤保障处邱一平体育部王赟等教职工进行了表彰,黄志良、朱东风、朱仁良、陈寿根等为受表彰人员颁发了从教30周年荣誉证书。

 

为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议还首次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2021年新退休的潘桂珍、孙彩霞、朱凤娟三位教师受邀到会,校领导黄志良、朱东风、朱仁良为每位退休职工颁发了定制的“光荣退休纪念章”,潘桂珍代表老同志发表了饱含深情的退休感言,勉励新老师传承好城建精神,继续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创造学校更辉煌的未来。

 


 

议对荣获常州市“龙城十佳教授”的徐黎明教授,参加江苏省教学技能竞赛分获二、三等奖8支教师团队,以及11组荣获学校“优秀师徒结对”人员进行了表彰

 

 

 

2020年9月以来入职的40余名新教师在会议现场面向国旗进行了入职宣誓。思政部教师李也代表新教师发言,她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好老师的“四有”要求,在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不断加强自身师德师风建设,肩负好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初心如磐,虚怀若谷,学思不止,奋楫笃行,努力做一名有温度有情怀的人民教师。

 


 

黄志良书记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慰问,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以时代楷模黄大年为榜样,牢固树立坚定的政治信念,涵养高尚道德情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继续扎实做好“四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抢抓发展机遇,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年、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教育教学工作,为广大学生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共创更好的城建学院而努力!(文/黄琍,图/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