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省高水平高职院校申报专家论证会
  • 时间:2021-09-13
  • 点击:2409
  • 来源:党政办公室

9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了全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项目论证会。常州大学原党委书记史国栋教授,全国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袁洪志教授等五位专家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志良主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教学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徐祖平作了省高水平高职院校申报情况的总体汇报。与会的各位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基础上,对我校省双高的创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结合各自的经验和体会,对申报书撰写、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

黄志良书记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且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完善申报书的填写,力争在本次创建省高水平高职院校中取得突破。

会后,学校还邀请了相关专家对申报书编写团队进行了专题辅导。(党政办/徐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