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第二届“青绘乡村”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推介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 时间:2021-12-04
  • 点击:3944
  • 来源:团委

为激励学生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引导青年人才建功乡村,123日下午,江苏省第二届“青绘乡村”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推介会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推荐会邀请了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四级调研员李季红、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吴捷、校团委书记刘波、新北区孟河镇润江村青年干部陆佳丽、常州工学院王燕教授等人参加,会议由团市委青年发展部裴玺主持,200余名建筑艺术学院师生参会。

2021江苏省第二届“青绘乡村”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团省委主办,旨在推动青年风尚进乡村,为乡村发展注入新活力。推荐会上,团市委青年发展部裴玺首先向在座各位老师和学生介绍“青绘乡村”设计大赛的创办背景,并通过三个视频介绍“青绘乡村”设计大赛的创办意义,以及第一届参赛团队实地调研过程中的多彩风姿。

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四级调研员李季红介绍了大赛的主题“青绘乡村,共筑家乡”。她殷切希望青年人才能够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号召,在新时代“建设美丽乡村”这一背景下,走进乡村共创一幅富有时代特征、富有江苏特色、富有文化韵味的宏伟蓝图。

孟河镇润江村青年干部陆佳丽、第一届大赛获奖团队常州大学黄晨同学、常州工学院王燕教授分别代表本次大赛举办地、参赛团队、指导教师,与在座师生展开交流。

据悉,2021江苏省第二届“青绘乡村”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于今年12月开始报名,大赛设金奖4个、银奖8个、铜奖12个,另设优秀作品奖、单项奖(最具创意奖、最具潜力奖等)等50个左右,相应颁发证书及奖金。获评金银铜奖的团队主要成员将由团省委授予“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文/图 陈煜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