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马欣来校调研
  • 时间:2021-12-07
  • 点击:3667
  • 来源:宣传部

    127日上午,江苏省副省长马欣来校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建、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省住建厅副厅长张钧、常州市副市长陈正春等省市领导参与调研,校党委书记黄志良、校长朱东风陪同调研。

朱东风简要介绍学校办学和改革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全面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主动对接建筑产业现代化人才需求,优化专业结构,深化产教融合,扛起建设类高职院校新担当,推动江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办学实践和办学成效。

调研期间,马欣视察了古建实训室、精细木工实训室、装配式建筑技术中心、安全体验中心等场所,并现场观看了古建筑斗拱实训、家庭园艺综合实训、无人机装配维修与飞控技术实训、木工实训等课程的教学过程。

马欣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学特色,希望学校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推动新时期江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图 宣传部 党政办)



朱东风介绍我校整体情况



调研建筑艺术学院


调研建筑艺术学院古建实训室



调研精细木工实训室



调研装配式建筑工法楼



调研安全体验中心



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