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邵玲副局长一行莅临我校洽谈合作共建事宜
  • 时间:2022-06-29
  • 点击:3366
  • 来源:设备工程学院

628日上午,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邵玲等一行4人莅临我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设备工程学院院长王建玉、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敏、设备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少瑜共同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上,常州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王叶圣书记表示,市机关事务局此行主要是想与我校的设备暖通、给排水和消防相关学科开展合作,以顺利完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建设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实训试点的任务。邵玲副局长表示希望能在教学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得到学校的支持,能与我校达成合作协议,实现共赢共建共享。

随后,王伟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希望发挥我校专业及师资资源优势,积极履行高校的社会服务职能,在服务地方经济上多做贡献。王建玉介绍了设备工程学院实训室建设、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表示,设备工程学院配套资源丰富,涵盖水暖电,依托专业群和资源库,有能力也有实力满足市机关事务局的合作要求。

接着,双方就实训师资、课程体系、课程资源、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双方合作时间、内容、方式等具体合作细节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见。/陈丽娜 图/陈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