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春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 时间:2022-06-30
  • 点击:3376
  • 来源:党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

6月29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春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教师代表现场参会,各二级学院分会场线上参会。会议由副校长陈寿根主持。

副校长王伟宣读了《省政府关于表彰第三届江苏技能大赛获奖者的决定》,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副校长毛浩生宣读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首届“创响江苏”职业指导员技能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宣读了《关于给予马文娟等同志校园新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表扬的通报》,并为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的教师代表颁发证书。

校长朱东风进行期末总结。他指出,2022年上半年全体城建教职工团结奋斗,在高水平学校建设、高质量发展考核任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全体教职工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良影响,实现了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的双胜利!

2022年学校在科技研究、社会服务、招生就业、管理育人等方面成果频传,省级以上成果越来越多,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目标越来越强。他要求,狠抓落实省“双高”建设各项任务,深化内部治理,苦练内功,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党委书记黄志良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喜迎党的二十大;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坚持办社会主义高职院;围绕高水平学校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建成高水平高职学校不懈奋斗!(文/尚阳阳  图/姚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