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王建玉荣获常州市“龙城十佳教授”称号
  • 时间:2022-09-11
  • 点击:3347
  • 来源:设备工程学院

9月9日,常州市教育系统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上公布了常州市“龙城十佳教授”获奖名单,我校设备工程学院教师王建玉获此殊荣。

“龙城十佳教授”是“龙城教育英才奖助基金”增设的教师荣誉评选项目,“龙城十佳教授”旨在助推在常高校高质量发展,发挥高端人才引领示范作用,每年在全市高等院校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中评选出10名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

附:王建玉个人简介

王建玉,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设备工程学院院长,博士,教授/高级工程师,校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常州市“双师型”骨干教师,常州市“831”工程第一层次培养对象,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专业学科带头人。全国技能大赛“楼宇智能化(安防布线)项目”专家组组长,裁判长,常州市创新教育协会主任,常州市安防协会专家,全国高等职业学院建筑设备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建筑工程设备施工员、质量员试题库专家组组长,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专家,江苏省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高水平专业群领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