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访问交流
  • 时间:2022-09-13
  • 点击:3526
  • 来源:科研与产业合作处

为帮助二级学院厘清科研、培训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促进我校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98日我校副校长陈寿根、科研处处长章志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爱清等一行9人,先后赴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深入地参观、学习与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经验,深化校企合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微信图片_20220909084712.jpg

98日上午,副校长陈寿根一行赴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座谈会上,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贤锋介绍了机电学院基本情况,科研处处长张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与我校访问组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机电学院人工智能与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交流了科研与服务社会等情况。

98日下午,我校陈寿根副校长一行赴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在座谈交流会上,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吴丽云对我校表示了欢迎,科研处处长蒋正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科研管理、社会服务、人员培训等建设的特色做法与经验,并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和学习。

此次交流学习得到了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热诚欢迎和大力支持,相关部门都作了精心准备和安排。此次访问交流是一次拜师、学习、讨教之旅,两所院校对科研与社会服务经验的不吝赐教,让我校收获了许多可学习、可探索、可复制的经验,尤其是在创新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和新理念上形成的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值得我校虚心学习、认真借鉴、奋起直追。(文/周文强  图/周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