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省级产业教授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 时间:2022-09-13
  • 点击:3190
  • 来源: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9月9号下午,我校在行乾元楼3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省级产业教授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产业教授代表储永坚、吴敦军、薛银刚、魏燕丽、史东晓,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炜炜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马兵主持。

座谈会上,周炜炜副校长向与会省级产业教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和学校办学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展望了“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主要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随后,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向产业教授们献上节日的鲜花,表达对各位产业教授的祝福与感谢。黄志良书记代表学校向新认定的省级产业教授颁发了聘书。

仪式结束后,各位省级产业教授逐一发言,认真介绍自己前期产业教授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重点围绕学校产业教授选聘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继续立足岗位、加强交流、履职尽责,助力学校“双高”建设的积极意愿。

黄志良书记最后作会议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如期而至的产业教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教师节诚挚的问候。黄志良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必由之路。学校近年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包括各位产业教授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当前,党和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的发展,职业教育正面临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期,学校将坚持为党为国育才初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产业教授人才选聘与使用机制,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充分发挥省级产业教授行业专业特长,在平台共建、项目共研、资源共享、成果共创、人才共培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不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用心用情做好人才培养,为学校“双高”院校创建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图/邓磊 、文/马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