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员代表参加常州市图书馆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 时间:2022-09-16
  • 点击:2784
  • 来源:图书馆

915日下午,常州市图书馆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市图书馆召开。我校会员代表苑彤馆长,张万霞、英莉、戴璐婷、施祺敏、王震宇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市社科联李映哲副主席、市民政局审批负责人张宽处长、市文广旅局公共服务处唐海燕处长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王晓刚主持。

本次代表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学会章程、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等四个报告,选举产生了常州市图书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及新一届监事。随后召开的十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以钱竑为理事长,马坤、王晓刚、许淮、朱舒宁、费云舟、谢婷、熊太纯为副理事长,薛妍为秘书长的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并设立了学术研究、继续教育、编辑出版、数字图书馆与新技术应用、阅读推广5个专业委员会。

学会新当选理事长钱竑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讲话并表态。市民政局张宽处长、市文广旅局唐海燕处长分别寄语图书馆学会的蓬勃发展。大会还对20182021年度常州市图书馆学会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和颁奖,为新当选的学会负责人颁发聘书。我馆戴璐婷、施祺敏老师荣获优秀会员。(图 苑彤/ 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