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暨开学典礼
  • 时间:2022-09-29
  • 点击:3583
  • 来源:党政办公室


9月29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展示暨开学典礼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各二级学院主要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新生出席典礼。大会由副校长王伟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激昂的国歌响彻校园,将爱国心报国志深深烙印在城建学子心中。



    在军训成果展示环节,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三十五支连队组成的分列式队伍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展现了新一代城建学子青春活力和拼搏奋斗的精神。


 


    副校长毛浩生宣读《关于表彰2022级学生军训先进个人、先进班主任和先进连队的通知》,校领导及在场嘉宾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表彰仪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向部队赠送锦旗。

随后,学校举行了隆重热烈的开学典礼。青年学生代表深情朗诵献词《整装再出发》,他们用慷慨激昂的声音,向中国共产党和学校深情告白,许下他们不负青春、砥砺奋进的铮铮誓言。


 

新生代表公用事业学院环境2231班张晨冰同学代表全体2022级新生发言,他展望了美好的大学生活,号召全体新生共同恪守“明志、笃行”的校训,一起营造“团结、文明、求实、创新”的校风,为党和国家奉献青春力量。

老生代表设备工程学院智能化2131班叶开同学代表全体在校老生发言,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弟学妹表示欢迎。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在城建校园的美好时光,把握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树立远大理想,绽放美丽青春。

    教师代表管理工程学院辅导员赵倩老师代表全体老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赵老师鼓励同学们肩负担当、坚定理想,心怀感恩、无畏前行,在新的人生阶段里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黄志良书记以《在华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为题为全体新生作了开学第一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新录取的4036名城建学子表示热烈的欢迎。黄书记深情回顾了江苏城建的发展历程,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取得荣誉,他在致辞中指出:我们正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广阔道路上,广大同学们要崇德尚能,争作行稳致远的担当者;知行合一,争作砥砺奋进的笃行者;全面发展,争作厚积薄发的建设者,并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典礼在青春激昂的校歌演唱中结束。(文/徐波 图/陈思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