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带队慰问退休老干部和患病教师代表
  • 时间:2023-01-06
  • 点击:2557
  • 来源:工会(退休教师工作处)

1月5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在校工会相关同志的陪同下,专程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患病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黄志良书记向退休老干部们介绍了学校2022年取得的新成绩、新收获以及党委班子成员的新变化,并送上节日慰问金、慰问品。随后,与老干部、患病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同时叮嘱他们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并代表党委班子向他们提前拜早年,送上新春祝福。


老干部们、患病教师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由衷地感谢,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并祝城建学院事业蒸蒸日上,新的一年蓬勃进取、再上新台阶。(图/文: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