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高校安全保卫联席会2022年年会在我校召开
  • 时间:2023-01-08
  • 点击:2349
  • 来源:安全保卫处(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在常高校间的交流合作,积极推进常州市高校安全保卫联席会的发展,2023年1月6日下午,常州市高校安全保卫联席会年会在我校召开。此次会议由校安全保卫处处长刘顺传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常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姜莉娜、大队长姚强,在常高校保卫处处长和驻校民警出席了此次会议。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致欢迎词,对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保卫战线的“战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随后介绍了我校2022年校园保卫工作的开展和未来规划。

在高校保卫工作经验交流环节中,校安全保卫处处长刘顺传从安全教育和安全治理方面、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方面、与卜弋派出所共建校园警务室等三个方面,简要汇报了我校2022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常州大学、江苏理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保卫处处长和常州工学院驻校民警先后介绍了本校的校园保卫工作经验。

校安全保卫处处长刘顺传宣读《关于表彰常州市高校安全保卫工作2022年度先进集体的决定》。

副校长毛浩生向内保支队颁发优秀组织奖。常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姜莉娜、大队长姚强向先进集体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常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大队长姚强从压降案件、信息上报、安全事故、执行报告、成效创新等方面总结了在常高校2022年校园保卫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希望在常高校在校园保安队伍和群防队伍建设、校园意识形态管理、进一步强化校园警务室建设等方面能继续深入开展工作,圆满完成2023年校园保卫工作任务。

常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姜莉娜要求各高校务必认真学习《2022年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考核细则》,严格对标,扎实开展各项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肯定了各高校在2022年中的努力付出,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当前大好的形势,号召大家向先进集体学习,要肩负起“保卫人”的职责,勇于担当。

(文/图 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