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到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来感谢信
  • 时间:2023-01-11
  • 点击:2315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伊始,学校欣喜地收到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来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对我校有力支撑住建厅完成国家、省专业技术人员考试工作表示感谢。尤其在2022年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我校圆满完成既定考试任务,得到社会、行业及广大考生的高度认可;同时,特别对我校陈兰英、林芳、吕艳玲、刘江波同志以高度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助力江苏省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相关工作表示感谢!

长期以来,住建厅与我校守望相助、相关专家教师为我省住建行业倾心付出,住建厅已经连续三年发来感谢信,全校师生欢欣鼓舞。希望在新的一年,学校继续发挥行业办学优势,在住建厅指导下,共同为推动江苏社会经济发展和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