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原创短剧《信仰的力量》荣获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戏剧展演三等奖
  • 时间:2023-03-19
  • 点击:1753
  • 来源:团委


近日,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戏剧展演最终结果出炉,经组织专家及高校评委现场打分、终审会议评议等环节,由党委宣传部牵头申报、校团委组织、土木工程学院编排的短剧《信仰的力量》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江苏省大学生戏剧展演三等奖(短剧类唯一一所高职院校),我校荣获组织奖(全省高职院校仅3所)。

据悉,本届江苏省大学生戏剧展演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联合主办,以“强国有我、不负重托”为主题,共有33所高校、64部剧目申报展演,10部长剧、15部短剧、3部戏曲入围终评展演。在短剧《信仰的力量》中,我校学子生动演绎了江姐、焦裕禄、钱学森、黄文秀、戍边战士等时代人物与青年学子时空对话的丰满故事,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师生坚持立德树人、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的新风采、新面貌。(文/陈煜轩,审核/周文斌、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