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房地产专业群与万物云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 时间:2023-03-21
  • 点击:1827
  • 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为推进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群建设,加强院校与企业合作联系,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新思路,3月13日,万科华东区域招聘总监李之强、招聘主管陈姗、万科南京区人力资源经理刘汉庭、万睿南京区城市经理丁天乐、万科朴邻业务北方区域人力负责人赵雅婧一行五人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项。副校长王伟、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蒋英、各教研室相关老师等与企业领导就校企合作各项事宜进行了会议交流,会议由蒋英主持。

首先,王伟对李之强经理一行表示欢迎。王校提到学校以绿色校园为总体建设目标,介绍了我校的“绿、建、职、赛”四大特点、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发展定位及发展前景,并期待与万科的战略伙伴关系能尽快落地,筹备万科产业学院,双方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其次,蒋英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专业设置、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表达了学院与企业应该建立完善合作机制,全面推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专业群各教研室主任和老师围绕各专业校企合作的整体思路,依照专业产教融合的发展需求,就专业基本情况、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合作内容设想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接着,李之强、丁天乐、赵雅婧等针对万科的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方面做了简单介绍,表示企业发展需要吸引大量优秀人才,希望能够与我院加强合作,吸引更多学生加入万科,为企业注入更多活力。

最后,双方针对人才培养方向、“现代学徒制”培养方式和合作模式等进行深入探讨,在就业宣讲、升级物业实训室、企业课程植入课堂、合作出版教材、学生实习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领导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物云)由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更名而来,旗下包含归属社区空间服务的“万科物业”“朴邻发展”“万物梁行”“万物云城”“万睿科技”等板块业务。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将借助万物云强大的品牌效应与行业引领力,为推动校企高质量合作,为学生在学校和企业的成长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也为校房地产专业群在持续做好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编辑/图 方宇雯,审核/周艳 王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