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项成果获常州市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 时间:2023-03-23
  • 点击:1397
  • 来源:科研与产业合作处

近日,常州市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揭晓,根据《市政府关于公布常州市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常政发〔2023〕13号),我校2项成果获奖。


由我校学生工作处刘波处长提交的研究成果《系统视角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路径与品牌建设研究:以共青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委员会“三色文化”育人工程为例(著作)》、基础部王浩老师提交的研究成果《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江苏乡村红色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现状及对策研究(研究报告)》分别荣获三等奖。


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常州市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设立的最高奖项,由常州市人民政府设立,奖励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优秀学术著作(含专著、工具书、古籍整理、译著等)、论文、研究报告(含调研报告、咨询报告等)。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据悉,此次共计203项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受到了市政府表彰,其中一等奖13项、二等奖37项、三等奖153项。(编辑/胡冬艳 图/胡冬艳  审核/章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