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黄志良一行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 时间:2023-03-23
  • 点击:2007
  •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为借鉴高水平学校建设经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23日,党委书记黄志良,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伟带领建筑艺术、管理工程、设备工程、公用事业等二级学院院长一行6人赴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东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海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政办主任张衡宇及发规处、人事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接待交流。

双方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进行了会谈交流。朱东风首先对黄志良一行到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江苏建院的办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1135”党建引领创新工程的开展情况,即:定“一套目标”,创建一套“全国一流、智能建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教育本科院校”发展目标;建“一个机制”,建立一个融“职教本科、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三位一体的工作推进机制;赋“三项动能”,职普融通调结构、产教融合搭平台、科教融汇提质量;抓“五大治理”,开展无为干部、躺平老师、基层组织、安全环境、思想文化五项治理。刘海波介绍了学校“双高”建设情况及对建设行业产业转型升级背景下专业布局调整和学校发展的思考。

黄志良对江苏建院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江苏建院近年来改革与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赞赏。双方就两校今后在学校办学、干部与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等若干方面的合作开展了深入探讨,达成广泛共识。

座谈会后,黄志良一行参观了江苏建院礼射文化展览馆、思政课教育基地、智能建造实训基地等教育教学场所。(文/袁乐 图/袁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