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引领,以研促教——我校召开2020年校级教改课题结项评审会
  • 时间:2023-03-24
  • 点击:1520
  • 来源:教务处(技能竞赛管理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3月22日,我校2020年度校级教改课题结项评审会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教务处邀请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高水平建设办公室主任袁建刚担任评审组组长,质量发展处处长徐黎明、实训中心主任王生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朱平主持。

会上,10个项目组主持人分别就课题研究的成果、亮点、推广应用价值等进行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审阅、查看项目材料,并逐一进行点评,对各个项目研究内容、应用实践和成果价值给予肯定,并根据各项目研究的内容和特点提出针对性建议,着重指出了项目进一步深化研究的方向和思路。各位老师认真聆听,对教改研究有了更进一步的深刻认识。

评审结束后,袁建刚组长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校级教改课题研究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途径,希望课题组教师将项目研究与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的提升相结合,关注教改的热点和难点,注重研究成果的实效性和推广性,切实服务于学校教学,以研促教,以研兴校。

(编辑/刘春 图/审核丁琪 朱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