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中荣获佳绩
  • 时间:2023-03-29
  • 点击:1380
  •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公用事业学院燃气2031班陈昕琪的作品“筑梦感恩”荣获了“学生资助主题书法”高校组硬笔书法二等奖。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苏乡永助”为主题,将艺术素养与政策精神相结合,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带动学生们用心感悟资助。这一系列活动,让学生明白不仅要有梦,更要努力追梦。陈昕琪的作品寓意是:在这个时代,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对筑梦感恩有自己的看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扶困助学,立德树人,唱响中国梦。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巩固前期资助育人主题教育成果,以精准资助为基础,不断完善帮扶体系,切实为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回馈、为国奉献,提升资助育人实效。(图/学工处 文/吴静 审核/姚姝、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