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滨州职业院校培训班来校参观学习
  • 时间:2023-03-30
  • 点击:1447
  • 来源:党政办公室(外事办公室)

3月29日,山东滨州职业院校校长培训班、骨干教师培训班一行100余人来访我校参观学习。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寿根负责接待。



陈寿根代表学校对山东滨州同仁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学校内涵建设”为主题,从治理现代化、规范化的角度阐述治理理念、治理结构、治理机制等方面的建设,从管理规范化、现代化的角度重点阐述了人才培养方面的专业群建设和素质教育。他表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离不开学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学校良好的内部治理与质量保障体系推进与建设。高职院校要不断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加快推进综合改革,以此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在我校教师讲解员张娅玲、赵红老师的带领下,山东滨州职业院校校长及骨干教师一行人在校内进行参观游览。在3D打印中心、木工实训室、工法楼、安全体验中心等场所,我校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任王生、教师唐文龙对各场所进行具体讲解。

我校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文/戎琳燕 图/孔蔷娜、戎琳燕 审核/朱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