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2021秋学期第一次辅导员例会
  • 时间:2021-09-07
  • 点击:2331
  • 来源:公用事业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质量,安排、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202197日上午,公用事业学院在3311召开2021秋学期第一次辅导员例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老师首先公布了辅导员的分工调整,并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强调辅导员是团队,只有互帮互助、互相协调、互相促进才能做好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随后,林老师针对老生,强调了要做好学生线上课程的考勤,充分利用班会课加强学风建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保证学生的安全。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尤其对于重点的学生做好关注,遇到问题及时上报。对于新生林老师也作了相关部署工作,要求做好新生入学准备,包括入学教育、通知入学时间等事宜。

此次会议梳理了学院近期学生工作的重点,为迎接新学期做了充分准备,对优化提升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文/成方琪  图/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