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赴常州大学调研校办企业改革工作
  • 时间:2021-09-08
  • 点击:2402
  • 来源:资产与采购管理处

为进一步推进高等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学习校办企业改革先进经验,9月7日,我校陈寿根副校长率资产与采购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相关人员赴常州大学就校办企业改革工作开展调研学习。

常州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施云兵处长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陈寿根副校长表示常州大学校企改革进度快、方案细,非常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借鉴,并希望两校能互通有无,加强交流。


随后,我校资产经营公司袁春树董事长介绍了我校所属企业改制进展及具体做法。常州大学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明介绍了常州大学所属企业的总体情况、校企体制改革工作目前的进展以及遇到的难点问题。双方针对校企改革中涉及的事业编制人员安置、保留企业的现代企业制度建立以及校企改革面临的清产核资、账务处理、股权划转等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图 孙天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