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 时间:2021-09-09
  • 点击:2375
  • 来源:设备工程学院

98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设备工程学院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在水经楼303会议室召开。设备工程学院书记胡翔环院长王建玉、副书记羌涯和副院长张少瑜领导出席会议,设备工程学院30位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胡翔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胡书记代表学院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各位老师围绕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在课程建设、科研课题、学生培养、课程思政和专本衔接等方面取得了多项成绩。在建党一百年之际,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师生解决了很多问题,但也存在为学生考虑多,为教师考虑相对较少的问题,借此次座谈会,希望老师们多提意见、多提需求、多交流。

在书记的号召下,参会教师代表畅所欲言,纷纷就教师培养职称改革、横向沟通、科研支撑、教学管理、教师待遇和课堂改革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针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参会教师代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院和教师个人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

胡书记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通过与大家交流,知道了老师们的所思所想,也知道了学工作需要改进的地方学校发展的基础在教师、关键也在教师。学院会在今后的工作中重点关注教师提出的问题,尽快提出科学合理可行的改进方案和工作措施。

一个小时的座谈会短暂又丰富,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定会转化为学院前行的动力,相信设备工程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陈丽娜  图/陈孜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