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学期新生教材选用审核会议
  • 时间:2021-09-09
  • 点击:2264
  • 来源:设备工程学院

202198日,设备工程学院教材选用工作组在2311召开了新生教材选用审核会议。会议审核了《建筑识图与构造》《建筑识图与构造习题集》《C语言程序设计案例式教程》等3部教材,大家对教材进行了政治审查和学术审查,并展开了讨论。会议由胡翔环书记主持,7位教材选用工作组老师参加了审核会议。

会上,胡翔环书记强调了教材选用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教材是教育教学的基础,严格教材选用审查,提升教材选用质量,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保证。

本次教材选用审核从意识形态角度对教材选用进行把关,参会人员根据凡选必审、质量第一、适宜教学、公平公正的选用原则对教材进行严格把关,对部分教材做出提出调整建议。

此次会议保证了我系的教材选用质量,进一步规范教材选用与管理工作。(图/文 孔蕴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