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产教融合 设备工程学院暖通现代学徒制班学生轮岗实习上岗
  • 时间:2021-09-09
  • 点击:2419
  • 来源:设备工程学院

96日下午,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和格瑞海思人居环境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的统一安排下,本校设备工程学院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202016名学生开始了为期一年的现代学徒制轮岗实习。

此次轮岗实习是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使学生全面了解企业岗位要求,熟悉岗位工作。学校与公司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式上进行了多次有益的探索,根据岗位技能发展需求,为每一名学生制定了校企导师(技能师傅和理论课导师),并相应的对理论教学进行了调整,校企导师共同指导学生学习,落实培养方案。

通过现代学徒制的轮岗实习,将进一步深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落实“类型”教育的具体要求,服务于企业对于暖通新型技能人才的要求,增强学生自身综合能力,实现学生学以致用,为其终身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文/吴玫/李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