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 召开就业推进主题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第三次会议
  • 时间:2021-09-10
  • 点击:2355
  • 来源:公用事业学院

为了更好的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更好的做好毕业生毕业后跟踪服务指导工作。9月8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召开就业推进主题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第次会议,会议在公用事业学院梓人楼302会议室召开,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兆祥、院长胡颖、副院长许宏良、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及全体支委成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就业辅导员韩尧尧对今年上半年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该学院在21年整体就业市场受疫情冲击的情况下,就业率稳中有升,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初次就业计划。2021届未就业学生现状进行通报与分析,对2021年下半年的就业工作时间推进计划做详细分析和安排。

会上,各班主任、教研室主任分别从本班级(专业)就业现状、面临的问题等方面分析提出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还要做好后期走访调研、加强对未就业学生就业观转变教育、就业市场需求洞察、重点就业帮扶、丰富就业资源库工作等详细的建议

最后,刘兆祥书记总结发言,他强调:就业工作是关系民生的工作,全体教职员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责任、紧盯底线目标,要用好政策抓住机遇,加强与名企合作,克服一切困难创新方法精准服务。就业工作必须做到全员参与、全员联动、全面指导、全面服务,真抓实干,坚持“以父母之心育人,帮助学生成就梦想”的宗旨,千方百计抓好就业工作。(图/赵海涛 文/韩尧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