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报到工作部署会
  • 时间:2021-09-13
  • 点击:2357
  • 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为帮助2021级新生班主任了解岗位职责,明确工作重点,提高带班能力,更好地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9月10日中午,管理工程学院在4225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具体部署安排新生在线报到及入学教育相关工作。学院领导以及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管理工程学院副书记俞轶平老师解读了新生在线报到以及入学教育实施方案。提出希望2021级新生班主任强化思想引领,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的引路人,通过自身的言传身教培养出有家国情怀的学生;因材施教,对不同学生开展针对性指导;心中有爱,把学生放在心上,真心爱护学生,通过细致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把握关键环节,花大力气抓好“大一”阶段,让学生尽快转变角色,做好学业规划。

最后,俞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班主任作为班级的管理者和组织者,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希望班主任能发挥力量,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帮助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文/图 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