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邹小娟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 时间:2021-09-13
  • 点击:2672
  •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9月8日下午,应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建筑艺术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邹小娟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交流活动在无人机航空摄影研究中心举行。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副院长张清波、测绘教研室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

邹小娟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主要研究山地冰川物质平衡(GIS应用)方向,共发表SCI3篇,中文核心2篇,先后参与了《冰冻圈和极地环境变化关键参数观测与反演》《印度河上游西风与季风的相互作用及其水资源的影响》等课题。

本次报告中,邹小娟博士针对她的研究方向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并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经历和过程。她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与老师们就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报告结束后,邹小娟博士与张清波副院长、测绘教研室的老师们就新一轮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议。卢银宏/文,唐柏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