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团日活动
  • 时间:2021-10-15
  • 点击:2343
  •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团日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网络安全\jg1852网络安全\jg1852安全\建工1852\5c327522895ff4e3.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网络安全\建工2035班网络安全周\开会照片2.jpg

活动中,各团支部围绕“电脑上网安全、手机上网安全、网络购物安全、网络诈骗”等网络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强调了网络安全防范措施。各团支部组织观看了网络安全教育警示片,团支书领学《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师生网络文明公约》,其中,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文明互动、理性表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维护良好网络生态等内容,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并在文明上网用网承诺书上签字,做出承诺。

通过开展此次团日活动,强化了校园安全教育的氛围,提高了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有利于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文/曹敏 /各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