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房管专业老师赴南京参加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验收答辩工作
  • 时间:2022-09-28
  • 点击:1358
  • 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2022年9月27日,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蒋英、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教研室陈宇嵚老师赴南京参加“房地产专业国家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验收答辩工作,答辩工作于2022年9月27日上午顺利完成。

图1 验收答辩会现场

房地产专业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验收工作于2022年9月正式启动,由于疫情原因,采用线上形式完成正式答辩工作,答辩团队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陈林杰书记主持,我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师陈宇嵚担任答辩教师角色。答辩过程中针对资源库的建设、使用等进行了具体阐述以及现场演示环节,并回答了各位评审专家的问题,顺利完成答辩工作。

房地产专业国家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于2019年2月正式启动建设。我院房地产专业群蒋英老师主持、陈宇嵚、陈党、李敏、熊亮亮、华梅等老师参与该资源库中2门子项目的建设工作,分别为专业核心课程《房地产经纪》,以及特色资源《房地产专业课程思政资源库》。现有学习人数1352名,资源涵盖视频、动画、微课、文档、教学课件等,形式多样,面向广大专业学生、社会人士、授课教师等,已经形成了面向全国的良好的辐射效应。

本次房地产专业国家职业教育教学资源库验收工作顺利结束,后续团队成员会进一步优化、更新资源库的内容,提升教师、学生的使用率,使得资源库更好的服务教学工作。(图/文:陈宇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