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2022秋学期部门督导员工作会议
  • 时间:2022-09-29
  • 点击:1459
  • 来源:基础部

2022年9月28日下午,基础部在6209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学期部门督导员工作碰头会。基础部督导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基础部主任沈小平主持。

沈小平首先向本学期部门新聘督导员表示祝贺。其次肯定了基础部上学年督导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围绕学校《2021-2022学年二级督导组考核评优自评表》的内涵对部门上学年督导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再次强调了最新的学校督导工作会议精神。最后结合2022年秋学期开学以来开展的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具体情况,对本学期督导工作按计划进行安排,强调要继续结合学校二级督导组考核评优项目开展日常督导工作,在按要求做细做实常规督导基础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督学和导教的有效性,尽力挖掘本学期督导工作的亮点特色,争取部门督导工作有所创新。

基础部督导工作在学校质量发展处领导、老师指导下不断进步,有效促进了本部门教学质量的提高。

(文/沈小平 图/李小乐 审/沈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