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 时间:2022-09-29
  • 点击:1207
  • 来源: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512日下午,校纪委在乾元楼301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孙静华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同志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及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第一个议程是专题学习。孙静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纪检监察工作中党纪政务处分以外的“两类十二种处理方式”及其每种方式适用的情形。随后,朱仁良同志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第一季度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纪检干部按照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广智同志的讲话要求,更加精准有效地执纪监督,主动出击,发现问题,增加监督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始终将查办案件放在重要的位置;用好室、组、地联动机制,提高执纪问责质效。

第二个议程是工作部署。孙静华同志根据2021年纪委工作要点和省纪委年度考核办法,对纪委委员履责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近期学校重大项目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督查组成员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深入基层,深入现场,扎实开展工作,全面准确地掌握项目推进情况,确保督查结果的真实性。

最后,朱仁良书记总结讲话,希望纪委委员注重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的积累,认真学习上级各类文件精神和学校颁发的相关制度规定,为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做好充分的准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纪检干部一定要“打铁必须自身硬”。(文/聂永欣,图/陆东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