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举行2022年师徒结对仪式
  • 时间:2022-09-29
  • 点击:1818
  •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和希望,为提高青年教师业务水平,促进学院高质量跨越发展,9月28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2022年师徒结对仪式在8号楼8222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乐院长主持。

今年的结对仪式上学院安排了特别的环节,新教师一分钟自我介绍,结对仪式上的新教师共计20人。大家纷纷表示对自己能够从事教师行业而感到自豪,对进入艺术学院大家庭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自己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真正做到“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在工作中积极作为,奋发进取。

结对仪式上,张清波副院长宣布了2022年师徒结对名单。

随后,孟震彦副书记主持结对仪式。她表示,师徒结对是一条无形的纽带连接在师徒之间,相信每一位经验丰富的教师都能倾囊相授,每一位年轻教师都能够坚定力量,一起向上,向阳绽放。

建筑艺术学院张微老师和新教师刘雨卿作为师徒代表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张微老师代表全体师傅向徒弟们庄严地承诺,会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教学方法毫不保留的传授给徒弟,在徒弟们遇到困难时给予真诚的关心与帮助,不断体验成长的喜悦。刘雨卿老师代表徒弟们向全体师傅们的殷切嘱咐表达了深深的感激,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会虚心请教,向优秀教师学习,不断历练和积累。

最后,袁乐院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所有结对的师徒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所有师傅们能够倾囊相授,不吝赐教,我们的徒弟们能够虚心请教,脚踏实地。他表示,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全体师傅愿与在座的徒弟们一起努力,做到勤学好问,做好教学反思,一步一个脚印,上好每一节课,为自己不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对新教师提出几点要求,一、请所有新教师认真学习《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新教师入职培养管理暂行办法》;二、试用期考核要求,必须符合教师职业规范、满足教育教学要求、完成单位(部门)培训、工种培训与技能鉴定等,顺利通过试用期考核合格。三、希望全院上下共同关心新教师的成长,互相进步,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文/郭军忠  图/王瑜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