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成功举办第二届中房杯校园钓鱼比赛
  • 时间:2022-10-04
  • 点击:1487
  • 来源:后勤保障处(绿色校园管理办公室)

为丰富“国庆”期间课余文化生活,增添节日喜庆气氛,缓解学生学习压力,寓教于乐提高学生综合素质101号至3号,后勤保障处在全校师生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第二届“中房杯”校园钓鱼比赛。本次比赛共有30余名同学参加,由中房物业友情赞助。

 

本次比赛每日决出个人排名,登记前10名成绩,取前三名作为单日冠、亚、季军,颁发奖项。第三天以个人三日累计鱼获总重量从高到低取前三名,决出总决赛冠、亚、季军,并颁发奖状及奖品。

 

最终,造价2231班韩新宇同学以总成绩7.4Kg的鱼获获得本届钓鱼比赛冠军,造价2236班郑垚同学和工管2231班郑俣同学分别以2.1Kg、1.6Kg荣获亚军和季军。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活动很有趣,通过这样的活动能与更多不同年级的同学进行交流,还能减轻学习压力,钓鱼比赛不仅切磋了钓技,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还丰富了业余生活,更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展示了疫情期间校园文化的丰富性和多样性。(图/文  郭钰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