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促进乡村振兴—建筑艺术学院开展与南庄村共建学生课外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 时间:2023-06-05
  • 点击:901
  •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同时深化武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2023年6月3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袁乐,副院长林改同嘉泽镇南庄村书记高华,副书记胡静就共建学生课外实践基地达成一致。

在签约仪式前的座谈会上,袁乐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专业优势等基本办学情况,并对利用学校人力资源优势,在提升乡村环境设计,促进乡村产业发展,深入推动乡村振兴的工作进行介绍。胡静介绍了南庄村的村庄分布情况,并引领参观了小微水体、村庄大舞台、村中服务站等为民服务点,双方就共建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水美南庄等内容意见高度一致,并达成明确共识。

在南庄村举办的文艺晚会中,双方举行学生课外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深化了校地合作,同时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实践平台,助力推动乡村振兴。(编辑/图 许彪 初审/许彪 终审/郭军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