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20年上半年毕业生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 时间:2020-04-28
  • 点击:10571
  • 来源: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各用人单位:

感谢你们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和教育部、江苏省的工作安排,根据有关文件精神,为最大限度地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满足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需求,我校为此将举办“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20年上半年毕业生网络招聘会”,诚邀海内外企事业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8日-6月30日

二、参加对象

1.各企事业用人单位;

2.2021届五年制高职毕业生、专接本本科班毕业生、往届毕业生(约1500余人)

三、活动方式

线上网络招聘及云宣讲模式

四、报名及操作方式

1.未注册企业:登录江苏城建学院就业创业网(http://www.91job.org.cn/user/company?fu=js-cj.91job.org.cn&code=lY3w2qDE7gLtmEpCkW_W8Q),注册完毕后点击“招聘会展位预定”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

2.已注册企业:登录江苏城建学院就业创业网(http://www.91job.org.cn/user/company?fu=js-cj.91job.org.cn&code=lY3w2qDE7gLtmEpCkW_W8Q),进入系统后点击“招聘会展位预定”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

3.用人单位预定好网上展位经学校审核通过后,招聘信息在我校就业创业网站“招聘会”栏目中发布;

4.用人单位在系统登记的邮箱及联系方式要准确,学生进入学校就业创业网“招聘会”栏目查看单位的情况,并选择合适的单位通过邮箱投递简历,双方约定时间利用QQ、微信等多种方式和途径进行视频面试。

5.在预定网络招聘展位的基础上学校可提供云宣讲服务,云宣讲整体为录播加线上沟通方式。宣讲用人单位需提供宣讲视频(要求:时长约30分钟、包含公司情况、需求岗位及人数、公布QQ、微信号)等宣讲资料,学校会根据单位所提供视频进行审核,无误后将推送给相关专业学生收看,收看完毕后如有问题,学生可以通过QQ、微信等多种方式进行线上交流。

五、注意事项

1.为保障网络招聘会顺利开展和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等,用人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不合理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如用人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学校将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用人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学校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面试成功后双方约定等课程结束学生即可参加实习。

3.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们期待与广大毕业生、用人单位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同时也希望广大毕业生能够明确方向,放松心态,提升自我,充分利用线上资源,提升求职能力,把握求职机会。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徐老师、袁老师

2.联系方式:0519-69872322;邮箱:466659392@qq.com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2020年4月28日

 

附:2021届毕业生专业情况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