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通知
  • 时间:2020-09-28
  • 点击:8422
  • 来源: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各单位、各部门

 

  为更好地树立和维护学校文化形象,规范使用学校视觉形象标识,按照《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校园文化管理办法》苏城建院宣〔2020〕4号标识管理相关规定,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在广泛征求意见、多方论证、几经修改完善的基础上,形成了较为成熟的方案,现正式发布。可登录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官方网站——视觉识别系统专栏(http://www.js-cj.com/html/xwzx/1.html)查询相关规范和下载相关文件。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视觉形象识别系统是由代表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视觉形象的规范标志及其组合变化构成的系统,适用于学校以及各单位、部门的办公用品、事务用品、公文、会务用品、公关用品、环境布置等方面。

视觉识别系统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单位、部门要广泛宣传视觉识别系统,规范学校视觉识别元素的使用,塑造整体品牌形象,展示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

各单位、部门在视觉识别系统推广应用过程中,对于系统中已经明确的内容应该严格对照执行。对于系统中尚未规定或明确可以参照执行的部分,应参照系统类似的样式、规格,尽量保持整体风格一致。应用过程中如存在疑问或发现问题,请及时与宣传部联系。

特此通知!

宣传部
2020929

下载链接:http://www.js-cj.com/html/xwzx/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