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汇点:我为师生办实事|温情送别 打通服务毕业生“最后一公里”
  • 时间:2021-07-01
  • 点击:3226
  • 来源:新华报业集团交汇点

交汇点讯 “别离留夏,情暖绿园,千言万语,不如送你”。2021年毕业季如期而至,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打通服务毕业生“最后一公里”,增强同学们的母校情节和感恩意识。近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以“送行最后一公里,让离别更温情”为主题,开展服务毕业生“最后一公里”爱心专车送站活动。

6月15日,江苏城建职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设置毕业生爱心专车送站点,学生现场预约登记领取“纪念车票”,坐爱心专车直达常州火车站和常州汽车总站。干净整洁的车上放置着“毕业生爱心专车”标志牌,鲜艳的红色标志牌上寄托着母校所有人的热情与希望。酷暑难耐,烈日当头,“爱心司机”早早地打开空调,腾空行李车厢,打扫好车内外卫生,等待毕业生上车。负责“送站”的党员志愿者、教师志愿者、学生志愿者也早早来到送站点,搭好遮阳棚,为准备离校的毕业生提供送站服务。

学院领导也专程来到送站点欢送毕业生,对毕业生送上殷殷祝福,希望毕业生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通讯员 周文斌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王拓

原文链接: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fda002d5708436da67a57947ffc4b06/kTYYO7k0qzKSsIc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