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学生干部能力”学生骨干学习交流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建筑艺术学院学生干部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完善学生干部梯队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实力,4月10日下午15:20,建筑艺术学院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共计1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进一步帮助学生干部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生工作的开展。

 

 

建筑艺术学院辅导员陈维佳老师深入分析了十九大的“精髓”与“内核”,结合学生干部存在的实际问题,在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素质要求、领导力培养、影响力提升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她表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为新一代青年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特色,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认识和看法进行发言。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明确自身定位,认真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武装头脑,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不忘初心。纪检部、劳生部、实践部等部门表明将在跳出固有的思维模式,积极探索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做好常规、志愿等服务工作。此外,文娱部、宣传部等就分享了自身理解与感悟,要始终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丰富文化宣传模式,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每位学生干部都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为我院的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陈维佳、周中全/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