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讲座

2018年6月13日下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讲座之第七讲在行政楼309会议室开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担任主讲,本次宣讲的主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校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学生干部骨干聆听了本次讲座。

    毛校长从如何成为“三有”青年、新时代青年的新要求和学生干部如何应对新挑战这三个方面入手,结合学校和社会中发生的实际案例,为学生带来了生动的一课。同时毛校长对与会的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做“讲政治勤学习,勇创新踏实干,有担当知奉献”的新时代青年;二是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正确认真“学习”,学习时要反复学、认真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更要学以致用。

    此次讲座大大提升了学生干部对“新时代青年”身肩的责任、担当的认识,与会的学生干部受益颇深。(文 陈涛/图 陈思锋)